close

大家都知道腦殘BOO是個愛慕虛榮的人

他的許多行徑好比好大喜功的乾隆皇, 心態也不可一世的令人替他感到害羞

最近腦殘BOO配了一副新眼鏡

當他戴上新眼鏡走進辦公室時

感覺好像自己拿個FOLLOW燈在背後照著, 一副巨星登場的樣子......

"MISS J ! "(第一個被害者)"妳看我的新眼鏡!"

MISS J 勉強抬了一下眼皮:喔!

腦殘BOO: 喔什麼! 帥不帥?

MISS J : ㄜ...... (該怎麼說呢......人就長得這樣......)

腦殘BOO: 怎麼樣? 看起來有沒有比較年輕哩?

MISS J : (絞盡腦汁擠硬擠了一句評語出來)ㄝ......看起來比較斯文......

腦殘BOO : (挺不滿意這個答案)這副比較斯文??是以前那一副比較斯文吧??

MISS J : 無言......

腦殘BOO 不死心的繼續炫耀 : 妳看我這鏡架是德國進口的(拿起來死命的將鏡腳拗成一個怪異的角度, 看得MISS J 全身起雞母皮), 彈性超好, 怎樣都拗不壞......

MISS J OS: (現在是怎樣? VIVA 購物台LIFE SHOW嗎?) 

腦殘BOO接著網鏡片哈了一口大氣: 妳看妳看!這是德國蔡司鏡片, 霧氣很快就退散了對不對? 根本就不會附在鏡片上......

MISS J OS: (對啦對啦! 還好德國老蔡不會呼吸, 不然就被你熏死了......)

腦殘BOO很得意的做了一個HAPPY ENDING : 妳看!德國的東西就是這麼好!果然貴得有價值! 

MISS J 在心理翻個大白眼: 真是棒! (低頭繼續忙活去了)

腦殘BOO感覺到一股在無觀眾的舞台上賣力演出後的落寞......但很快的又振奮起來

"欸欸! MISS C ! 妳看我戴這副新眼鏡......"

 

過兩天, 腦殘BOO告訴MISS J : 嗯......我覺得這副新眼鏡戴起來怪怪的耶......

MISS J OS : (你那天不是滿意得不得了嗎?)怎啦?

腦殘BOO : 看東西看起來比較小......像我看妳好像比較瘦......

MISS J : 這眼鏡真好! 德國貨果真不一樣!!!

腦殘BOO : 可是我看電腦螢幕的時候, 那直線會變得斜斜的耶......

MISS J ( 卯起來維護新眼鏡 ):那是因為你還不習慣!再戴幾天習慣了就好啦~~

嘿嘿嘿......

本草綱目腦殘篇.jpg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my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