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MISS J 上班前瞄到一則新聞, 深感恐懼......

原來, 罵人家腦殘或是白目, 是會吃官司滴呀~~

哪天, 若腦殘遊記無預警的停止連載了, 請大家不要只在心底懷念我

幫個忙去基隆女監圍牆外抗議一下好嗎?

車馬費及便當請向MISS C 申請, 謝謝!

 

話雖如此, 不罵罵老闆, 好像沒辦法開工似的

所以......

話說腦殘BOO是個很愛攀親帶故的人

舉例來說, 就在我們去尋求長期配合的物流公司時

該物流的杜協理出來跟老闆握握手:啊~MR. BOO您好~

腦殘BOO: 您好您好!咦??聽您的口音, 您是客家人吧?

杜協理:是啊是啊~我是HAKKA NIN(客家話, 翻譯成國語:客家人)

腦殘BOO: 啊這麼巧!我也是HAKKA NIN! MISS J 也是HAKKA NIN.

MISS J OS: 你最好是HAKKA NIN!

杜協理(他鄉遇故知, 開心的哩):啊!@#︿+*%&#%+@#*..........(一連串的客家話)

MISS J  : 我...我...我是個不會聽也不會講的客家人......

杜協理一臉失望, 轉向腦殘BOO: 啊!@#︿+*%&#%+@#*..........(一連串的客家話)

腦殘BOO(根本聽不懂):嘿嘿嘿......是啊是啊......

MISS J OS : 是個頭, 你到底有沒有聽懂人家在說什麼啊?

 

又有一次, 一個客人來

腦殘BOO跟客人開心的聊起來: 咦!聽你的口音, 你是外省人吧?

客人:是啊!我是湖北人

腦殘BOO: 這麼巧! 我也是湖北人!

MISS J (在一旁翻白眼)OS : 這下又變成湖北人了......

客人:@#︿+*%&#%+@#*..........(一連串的湖北話)

腦殘BOO (根本廳不懂):嘿嘿嘿......是啊是啊......

MISS J OS : 嘿個屁!到底懂不懂人家在說啥呀??

 

某日, 腦殘BOO接到一通電話, 前頭聊了幾句之後......

腦殘BOO : 咦!聽你的口音, 你是廣東人對吧!

猜想中對方的回答:是啊!

腦殘BOO : 啊!!同鄉同鄉!!!吾係GON DON NIN 哪!

猜想中對方的回答:@#︿+*%&#%+@#*..........(一連串的廣東話)

腦殘BOO :@#︿+*......按乃算哩咱摳......( 咦??怎麼變台語了?不是在講廣東話嗎?)

 

我看, 下次來個韓國人, 腦殘BOO說不定當場變成韓國華橋了呢......

本草綱目腦殘篇.jpg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my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