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早上莫約十點多, 腦殘BOO在辦公室內一陣風似的罵罵人之後, 就隨著腦殘SM一起消失了

MISS J 對於腦殘BOO突如其來的失蹤早已見怪不怪

反正也沒什麼人找他

也不會有事需要勞駕他來處理

過了一個愉快的下午

大約四點半. 腦殘BOO出現了

一回來就得意洋洋的噴著鼻毛說:看吧!我一出門, 就接了大訂單回來!

MISS J 趕緊捧高高老闆的LP:哇~老闆真厲害, 以後要常常出門才行!

筆者OS : 妳是在為辦公室的大家謀福利吧?

腦殘BOO被捧了LP十分開心, 便回到寶座上打開筆電, 讀讀今天MISS J 轉給他的e-mail

"對了MISS J "腦殘BOO問:今天月亮谷的王董有回覆XX傘骨有現貨可交嗎?

MISS J :沒有現貨喔. 交期也還沒回覆.

腦殘BOO: 沒有現貨, 是他親口告訴妳的嗎?

MISS J : 我沒跟他通電話, 是用E-MAIL聯絡的

腦殘BOO : 是他親自回覆妳的嗎?

MISS J : 是啊!我早上問出去之後他就回了

腦殘BOO: 妳確定是他親自回妳的嗎?

MISS J ( 痛苦得猛翻白眼 ): 我騙你幹麼啦?

腦殘BOO: 不是說你騙我啦......我只是想確定一下而已......

MISS J : (OS: 按! 真是TMD豬!這麼不信任我, 不會自己打電話去問喔??)

一會兒, MISS J 收拾書包的同時, 聽到腦殘BOO在歡呼:呦厚~~我的樹長高了!

MISS J : (OS: 恭喜你喔~~)

正想走, 又被腦殘BOO叫住:ㄝ那個百分百的櫃子出了沒?

MISS J : 喔因為上海世博會的關係, 出口櫃子查驗比較嚴格, 所以延到今天才離港, 預計14號到港.

腦殘BOO : "吸" 

MISS J (問號滿天飛): "吸"啥?

腦殘BOO : 就"吸"啊.

MISS J (快被問號淹沒了): "吸"什麼?

腦殘BOO又是一副"厚妳真的很沒知識"的表情:"吸"! "吸"! "吸"! 就人家批公文不是都批個"悉"嗎?

 MISS J : (按!)  老闆再見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my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