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首先 在此我要鄭重的聲明

我沒有對全國的中小企業主有任何不敬的意思

但是, 生活當中總難免發生一粒老鼠屎壞了整鍋粥的憾恨

不知是我們的幸或不幸

敝公司, 這個只有六個人的小小公司

有兩粒老鼠屎

資深的那一粒, 腦殘程度10, 全殘程度10, 職稱:老闆

另一粒, 腦殘程度10, 全殘程度9.9, 職稱:業務經理

為了方便區分, 姑且稱之為腦殘BOO(BOSS, 請發出老美倒比大姆哥開汽水噓球員的長音)及腦殘SM(Sales Manager)吧

筆者os:可別想歪了, 此SM非你愛看的那種SM喔~~

我們公司小小的辦公室, 每日都在上演腦殘神鬼戰士大對決的戲碼, 簡直成了腦殘競技場一般

搞得其他四個人不禁懷疑:到底是他們不正常, 還是我們正常呢?

筆者os: 說來說去, 妳就是要暗示我們是他們不正常吧

 

言歸正傳

話說腦殘SM是個極端惹人厭的傢伙, 雖然腹大無腦, 卻滿肚子心機詭詐, 自大驕傲得不可一世, 導致他在公司的人緣比秦檜還差

偏偏腦殘BOO非常的疼愛呵護他, 可能是因為兩人相似度大於99.99%, 大有腦殘惜腦殘之意吧

話說某日, 腦殘SM從客戶處打電話回公司, 從此開始了一段不幸的對話

腦殘SM: MISS J, 我現在在客戶這邊處理退貨, 可是當初出貨的單價我不記得了, 妳幫我查一下好嗎?

MISS J : (OS: 按!不記得!真敢講! SM出門前可以不用作功課的喔!) 好, 請你告訴我貨號.

腦殘SM:ㄜ......這個我不知道貨號......

MISS J: (OS: 按!你是白痴嗎?不知道貨號我怎麼幫你查啊!)知道品名嗎?

腦殘SM: ㄜ......是加大三折傘

MISS J: (OS: 按!還可以自己編品名喔!公司根本沒有這個品名!)是70加大自開收嗎?

腦殘SM: 不是! 是加大三折傘!(堅持使用這個不存在的品名)

MISS J : (OS: 按!你是在錄我猜我猜我猜猜猜嗎?)所以我問你是不是70加大自開收?還是58自開收?

腦殘SM: 不是啊, 就是加大三折傘啊!我們公司不是有那把加大的色膠三折傘......巴拉巴拉巴拉巴拉巴拉......(講很多廢話, 還是講不出正確的品名)

MISS J : (頭上冒出熊熊怒火)你告訴我, 那把傘是自開收還是手開?(柯南上身)

腦殘SM : ㄜ......是手開的, 就是那把巴拉巴拉巴拉巴拉巴拉......(解釋半天, 還是不知道他到底要表達什麼)

MISS J : (耐心喪失50%)你告訴我, 那把傘的握把是不是黑色水電? 傘面是不是XX圖案?

腦殘SM : 喔, 對對對, 握把就是巴拉巴拉巴拉......, 圖案就是巴拉巴拉巴拉......(開始一副自己很懂很專業的樣子)

MISS J : (耐心喪失100%, 憤怒指數破表)對個屁!!那把傘叫做NTMDDBZ(譯者註:你他媽的大白癡), 你這混蛋!

故事的結局當然並非如此, 雖然MISS J 真的很想忠實的表達心中的想法, 基於職業道德, 還是告知腦殘SM正確的品名, 完成這艱鉅的任務

掛掉電話後( 正確的說法應該是摔下電話後 ), MISS J 也快掛點了

悲哀的是, 腦殘SM在電話那頭沾沾自喜, 覺得自己非常了不起, 竟然可以在完全不知道品名及品號的狀況下查出正確的價格, 真是猴塞雷啊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my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